撒北晨.hovlsh.

嗑双北粉李晨.
偏撒何!
如果我的作品有不好可以来找我.
抖音帐号名:撒北晨.hovlsh.

打球事件(十一)

  校霸x学霸

  撒何!

  剧情需要,请勿模仿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第二天,撒贝宁起了床,何炅也跟着起了床。洗漱完,何炅就出去买早餐了,而撒贝宁在家等何炅,这时白敬亭给撒贝宁发信息,撒贝宁拿出手机看了看

  [撒哥在?]

  [干嘛?]

  [今晚你有空吗?]

  [有啊,怎么了]

  [今晚七点去我小区打球]

  [魏大勋他们都去?]

  [嗯,今天可是放暑假的第一天,你一定要来]

  [行吧,看炅炅去不去,他不去我就不去了]

  [嗯,庆祝一下我们撒哥和炅哥考个好成绩!]这时何炅回来了

  [行了不聊了,我还没吃饭呢,炅炅叫我去吃饭了]

  [行]白敬亭心想感觉好像吃了些狗粮

  撒贝宁关了手机聊天就到此结束了。吃完饭后撒贝宁开了口

  “炅炅,你不是说我考的好就能有奖励嘛,现在我考了年级第二,从年级倒数第一到第二进步了好大呢,现在我要说出我要的奖励,炅炅陪我一辈可以吗?”

  “恭喜你考的非常好,奖励是奖励,但我一定会陪你一辈子。”何炅抱住了撒贝宁

  “好,一言为定,不许撒谎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对了,炅炅今晚你有空吗?”

  “有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就是小白他们邀请我们今天晚上7:00去到他家小区打会儿篮球,我想要你去看看。”

  “行,好。”

  “好了,不说了,我要回家了,今天下午5:00我来找你吃完晚饭我们再过去。”

  “嗯,拜拜。”说完撒贝宁就离开了,何炅就在家等下午撒贝宁过来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撒贝宁去找了何炅,找到了何炅就带何炅去吃东西去了。吃完了就去了白敬亭他家小区的球场等他。差不多六点多白敬亭和魏大勋他们全部人都来了。然后就开始分队3V3,撒贝宁、白敬亭和刘昊然一队,魏晨、张若昀和魏大勋一队。场上打的很激烈,何炅在一旁看,大张伟在那当个解说员,何炅听着一直在笑。到了七点多的时候,球场来了两个老人,一男一女是夫妻。当时撒贝宁和白敬亭他们打得很激烈,突然那男老人站在篮框底下,差点砸到他,而那老女人拿她自己的篮球疯狂的砸那个篮框。这样撒贝宁他们打不了了,撒贝宁有点生气,但也只好忍着,毕竟是老人。可是在当撒贝宁他们投球落地的时候那男老人就把那球给踢走了,这样撒贝宁就有点气愤了,后面何炅就去和那个老女人说一下,结果却被对方说

  “这是小区的球场又不是你家的,凭什么管我?”何炅听了就真的很无语,然后有些来到这里的同学纷纷看不下去了直接拿那老女人到球来丢,然后那男老头以为是何炅搞的就想追何炅去打何炅,撒贝宁看了冲了上去就想打他,但何炅拉着撒贝宁跑出球场外对撒贝宁说“不可以打架,打架不对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他想打你啊!”

  “不会的,可以找保安。”何炅说完,撒贝宁就叫白敬亭去找保安了。保安来了那男老头还在那篮球场门口堵着,撒贝宁火气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,差点就打了起来,被保安和何炅他们拦了下来。保安跟他们说其实那男老头耳聋说不出话,最后篮球场关门了,那老女人就在那里一直说,何炅就对她说“你别说了,又不是我们搞的”但那老女人就说“你们搞了”后面何炅很是无语就不和她说了。最后那男老头走了,而老女人还在那说,撒贝宁表示真的晦气。那老女人还说调监控,结果撒贝宁他们说好啊去啊,但那老女人又不去,然后老女人回去了,白敬亭他们只好去别的地方玩。到了别的地方就又遇见了那个男老头,那男老头一上来就想打他们,但又不敢,最后和撒贝宁吵起来了,然后白敬亭对他说走啊去监控室看,他当时怕了就走开了。撒贝宁觉得真晦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了刚放假要开心点,随后撒贝宁何炅和白敬亭他们就去别的地方玩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敢想这可是作者亲身经历的事件,这事还是在上周星期天,哈哈,不知道怎么写,就把亲身经历写进去.😂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