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北晨.hovlsh.

嗑双北粉李晨.
偏撒何!
如果我的作品有不好可以来找我.
抖音帐号名:撒北晨.hovlsh.

又多了个情敌(十二)

  校霸x学霸

  撒何!

  勿上真人!!!有私设!!!

  撒16,何17(何比撒大几个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玩到差不多,大家都回去了。撒贝宁和何炅觉得刚放假就遇见了那么晦气的事,真的无语,后面想想算了不理它了,反正假期还有那么长时间。到后面撒贝宁和何炅很愉快的度过了这个周末,很快,迎来了高二(由于作者没有灵感或者懒没有写过程希望能理解毕竟真的不好写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高二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位置也有了调换,但何炅和撒贝宁没有分开

  “咳,迎来了高二我们又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要和睦相处。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黄磊。”说完,王鸥就让他下去座到何炅前面,黄磊看了一眼就马上过去座了。王鸥看到黄磊座到了自己的位置,然后就开始上课了。何炅看到黄磊的脸满是惊喜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何炅把头往前伸小声地问着黄磊

  “这不好说,怎么你不想我来啊?”

  “不是,只是比较惊讶。”

  “有什么好惊讶的?”

  “可能是太久没见了。”何炅旁边的撒贝宁一脸疑惑戳了一下何炅并小声地问道

  “你们在聊什么?你们认识啊?他是你谁呀?”撒贝宁皱了皱眉

  “从小就认识,应该是发小,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和他已经好久没见,现在居然在这见面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撒贝宁听了敷衍的回了一句,何炅察觉语气不对

  “吃醋啦?”

  “没,我怎么吃醋呢?醋怎么能吃呢?那不得酸/死啊。”撒贝宁这个直男发言,让何炅无言以对

  “哦,那好吧,那等一下下课我不陪你去打篮球了,我要和黄磊聊聊天。”何炅在死/亡边缘徘徊,毕竟他知道撒贝宁的脾气

  “不行!你要是敢和他聊后果自负!他有什么好聊的,那么不想看?怎么你男朋友打球不帅吗?”撒贝宁生气的看着何炅,何炅知道自己快要惹毛撒贝宁了就不作/死了

  “好好好,不聊,我男朋友打球那肯定帅啊,他可有盛世美颜。还说没吃醋。”何炅笑着说

  “切。”听到这句何炅就知道自家的男友生气了得哄。

  “我和他只是朋友而已啦,以后我天天陪你去打篮球。再说了,他怎么能比得过我亲爱的撒撒呢”

  “嗯,其实我看的出来,他对你不只是朋友的感情。”此时撒贝宁oc:艹,情敌又多一个

  “好啦,不说那么多,要好好听课了。”说到这儿就都去听课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课了,撒贝宁他们也是去打篮球了,何炅在旁边看,这时黄磊看到了也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炅,在看撒贝宁啊?”

  “对啊,忘了和你讲了,他是我男朋友。这次你怎么转到这里来了?”

  “哦,我说我是为了你转来的你信吗?”黄磊像开玩笑一样的说出了这句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因为家里一些事对吧。”

  “嗯,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

  “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撒贝宁这小子是给你灌了什么毒鸡汤吧,让你这么着迷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这我可真回答不上来,因为爱是说不出来的。”何炅回答着黄磊,但他的眼里都是撒贝宁在球场上打球的样子,黄磊知道何炅已经爱惨了撒贝宁这个小子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转转到球场上,白敬亭偷偷地跑到了撒贝宁的旁边,悄悄地对撒贝宁说了几句

  “撒哥那是炅哥的谁呀?感觉有点危险。”

  “发小,那可不是情敌又多了一个。”

  “炅哥魅力太大了,不过我觉得应该相信炅哥,因为在感情里面都是要互相信任的。”白敬亭拍了拍自己的胸口

  “哟呵,你怎么懂这么多?”

  “嘿嘿。”聊完,随后就去打篮球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死去的作者突然更新,因为没灵感所以想了好久,上一篇的那个狼人杀作废掉了哈,我删了因为写得太烂了.如果我不更新,就因为我懒.希望能理解😂

评论(1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