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北晨.hovlsh.

嗑双北粉李晨.
偏撒何!
如果我的作品有不好可以来找我.
抖音帐号名:撒北晨.hovlsh.

喝酒 胃病(十)

  校霸x学霸

  撒何!

  剧情需要,请勿模仿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炅恢复差不多就出院了,刚出院何炅的手机响了,何炅拿出手机看到是白敬亭打来的。何炅就接了

  “喂,炅哥?”电话那头传来声音而且还有点杂声

  “喂,小白怎么了?”

  “那啥我们和撒哥在x酒吧,撒哥喝太多醉了,你来接他回去吧。”

  “行,我现在过去。”何炅挂了电话,叫了车就过去了。何炅到了那十分的吵,白敬亭看到了何炅就抬起手,何炅看到了,走了过去。何炅看了看趴在吧台睡了的撒贝宁很是无奈。撒贝宁感觉到了旁来了人,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但不知道是谁,撒贝宁就想看一下,结果却被人扛起来了。何炅对白敬亭他们说了一下他就先带撒贝宁回家了。撒贝宁在迷迷糊糊中看到了是何炅扛着他。何炅扛着撒贝宁快走出门口的时候出现了几个小混混

  “哟,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挺好看的。”一个小混混猥琐的说

  “有没有被c过啊,长的那么s,还扛着一个人。”另一个小混混说着就要上手摸何炅

  “别乱摸!手别乱动!小心我把你手给搞骨折!”撒贝宁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可能是刚刚睡的,所以有点清醒了过来,但还是有一点醉意。撒贝宁打开了那个想要摸何炅的手

  “你是他谁啊?怎么多管闲事?”那人说着还继续伸手要碰何炅,何炅看到了很快的躲开了,撒贝宁也是很默契的把那人的手差点搞骨折。

  “我是他谁?我是他男朋友!滚!”撒贝宁用生气的语气说道。最后那几个人知道不好惹就跑了。

  “撒撒?你…还好吗?”何炅在一旁看着撒贝宁

  “还好,我现在能自己回去,你先回去。”撒贝宁面无表情的说到

  “撒撒…那件事是我的错嘛,以后我有什么事就和你说,下次不会这样了…不是没有下次了,你就原谅我嘛。”何炅委屈的语气还带点撒娇

  “真的?那好吧,我原谅你了。”撒贝宁抵不住何炅这语气没办法只好这样了,谁让撒贝宁那么喜欢何炅

  “耶,撒撒最好了!”何炅说完就对撒贝宁的脸颊亲了一下

  “行了,回家了。”撒贝宁头还有点晕呢,撒贝宁心想早知道就不喝那么多了

  “我还没说你呢,打什么架?喝什么酒?我不是和你说过了不能打架吗?”何炅生气的说道

  “我错了,我不应该打架,更不应该喝酒。没有下次了。”撒贝宁一脸真诚的说,何炅看了有点想笑,还有点可爱

  “嗯,这还差不多。”何炅牵着撒贝宁的手,打了车回家了。撒贝宁不想回家因为不想让他家知道他喝酒了,要不还要被唠叨几句。然后撒贝宁就跟着何炅回了家。到了何炅家,撒贝宁和何炅洗完了澡就上床睡觉了。睡到半夜撒贝宁胃就开始痛了,撒贝宁知道自己喝太多了,忘了自己还有胃病。撒贝宁只好忍着,但是一旁的何炅被撒贝宁的吵动醒了过来。

  “撒撒,怎么了吗?”何炅看着撒贝宁

  “没…没事,打扰到你了?”撒贝宁一只手捂着肚子,何炅去开了灯看到了撒贝宁捂着肚子的样子感觉不对

  “你这还算没事?你这是怎么了?”何炅看着撒贝宁一脸严肃地说道

  “我…我有胃病,今天喝天多了。”撒贝宁胆怯的说道

  “你自己知道你有胃病还喝那么多?”

  “先不说这个,有止痛药吗?”

  “我去拿。”何炅拿了止痛药给了撒贝宁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“知道自己有胃病还喝这么多,服了你了。”何炅翻了个白眼

  “哎呀,我下次一定有分寸。”撒贝宁用讨好的语气向何炅说着。最后撒贝宁胃不痛了,何炅也就安心的睡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再说一遍:剧情需要,请勿模仿!

  最近没更新是因为我期中考了,星期一出成绩,希望我的成绩能好吧.如果我最近不更新了,那就是一个字懒,哈哈,有时间我就更新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