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北晨.hovlsh.

嗑双北粉李晨.
偏撒何!
如果我的作品有不好可以来找我.
抖音帐号名:撒北晨.hovlsh.

从校园到职场(十三)

  校霸x学霸

  撒何!

  勿上真人!!!有私设!!!

  感谢黄老师友情出场 感谢我晨出场

  我加一个我晨出场不介意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完了球,正好上课。何炅和黄磊站了起来,黄磊刚想走,但看了看何炅没走,知道何炅在等撒贝宁,就陪着何炅等着撒贝宁。撒贝宁走了过来,看了看何炅对何炅笑了一下,又看了看旁边的黄磊礼貌的笑了一下,走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是黄磊同学对吧?”撒贝宁伸出了手挑个挑眉

  “嗯,你好撒贝宁同学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黄磊也伸出了手握住了撒贝宁的手,以为是握手,其实是在暗指较量,手都红完了。何炅见状马上走了上去。

  “上课了,别握了,快回教室,等一下老师要批评了。”何炅连忙把他们两个分开,撒贝宁看了看黄磊微笑的回了一下,黄磊看见了也回了一个笑。黄磊内心觉得这小子力气挺大的呀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了班级,撒贝宁何炅和黄磊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白敬亭看了看就和旁边的魏大勋,还有前面的刘昊然张若昀聊了起来

  “哎,我感觉这新来的黄磊和炅哥关系不一般。”白敬亭用手指碰了碰前桌刘昊然

  “不是不一般,就是认识呗,可能是小时候的朋友。”

  “如果,黄磊和何炅小时候就认识了,那么撒哥的危险就要来了,也不知道黄磊对炅哥会不会有别的感情。”刘昊然看了看黄磊

  “嗯,下课去问问吧,就先不说那么多了。”张若昀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课了,白敬亭他们就跑了过去问了撒贝宁,撒贝宁就和他们说了,何炅和黄磊的关系,但何炅也已经向撒贝宁保证过不会太亲密。白敬亭他们相视了一下,开玩笑对撒贝宁说“撒哥要99哦,千万不要让别人把嫂子拐走了。”

  “哎,你们这几个,你们觉得我会让别人拐跑我自己的人吗?真服了。”撒贝宁摇了摇头笑道。其实在何炅看来黄磊就像他的哥哥一样,照顾他,对他很好,何炅对黄磊没有太多的感情,只有当老朋友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那么几天黄磊也看到了撒贝宁对何炅的无微不至,很关爱何炅,何炅对撒贝宁的也是很上心的,黄磊看到了他们这样,心也放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到了校园运动会,老师给了一张报校园篮球运动会的一张名单给撒贝宁,因为撒贝宁是体委,当然由于上个学期期末成绩考的很好,所以并联副班长。在体育课的时候撒贝宁就开始叫同学们报名了,同学们也很是积极的参与。最后报篮球运动会名单如下:

  撒贝宁、白敬亭、刘昊然、李晨、魏晨、张若昀、黄明昊、魏大勋、乔振宇、王嘉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很快时间就到了篮球运动会的时间,第一场高二(6)班打高二(3)班(忘记讲了高二(6)班是撒他们的班级)而何炅因为口才好在学校当了主持人,这场篮球解说是他和大张伟来讲。篮球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何炅向撒贝宁走了过去并递了一瓶水给他

  “注意安全,不要打太猛,还有三班那个喜欢打对抗的最好不要硬上,加油!”何炅摸了摸撒贝宁的头

  “嗯,知道啦,我上场了。”撒贝宁对何炅笑了笑就跑去了篮球场上。

  

  上场的人员有:撒贝宁、白敬亭、刘昊然、魏晨李晨

  比赛正式开始了,一开始争球,白敬亭以身高优势拍球给到了撒贝宁,撒贝宁接过球,看到身后有个老六人要偷袭他,立马传球给魏晨,魏晨接到球后没有丝毫的犹豫投了出去,可惜没中好在篮板李晨抢到了球,补了一下中球!场上非常激烈,现在三班发球,然后撒贝宁就一直趁他们不注意截下他们的球,撒贝宁一个转身后被胯下后撤跳投,三分命中!此时在场的某一个解说员被这一幕帅到了。比分进行到41比14 到后来就是三班越来越不服,就有点小规了。最后时间快到的时候,撒贝宁要投球的时候被两个人夹着脚“咔嚓”折了一下。这时何炅跑了过来,裁判吹了哨,最后六班胜。但是三班几个队员相视笑了一下,再看了一下撒贝宁,这时白敬亭他们就得看不下去了,但老师在场不可以打架,所以就先把撒贝宁送去了医务室,医生对何炅说这个属于脚崴到了,上了点药,要过几周才能好。白敬亭表示服了,三班这些人这么玩不起,从一开始的不小心推人到肘击再到崴脚,要不是老师在场早给他一拳了。撒贝宁觉得还是别闹那么大,反正他们都输了。何炅也表示无语,如果下一次还有这样的话那他可能也会打起来。

  但现在撒贝宁不能行走,因为脚会很痛,所以这几天何炅照顾撒贝宁,撒贝宁也是一直住在何炅家。功课那些何炅也是帮撒贝宁䃼。最后那几次篮球比赛,由于撒贝宁脚崴上不了场,很可惜只拿了个第二。撒贝宁也是真的无语了,第一场上来就把他的脚给歪了。但好在不是打很差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,转眼就到了高三(别问我为什么会跳到高三,因为我就想这么写)高三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时光,压力也很大,但就在这个重要的时刻,撒贝宁接收到了B大的保送录取通知书,而何炅接受到了B大外国语的保送录取通知书。撒贝宁知道他们大学不在一个学校,但好歹靠的近。高三这一年里很多同学都在努力拼搏,而撒贝宁就是休息40分钟, 10分钟拿来睡觉,无非就是在逃课。这不今天又被何炅抓了.

  “你呀你,保送了就不学?还在那打篮球,挺爽的是不是?”何炅又是揪着撒贝宁的耳朵,和两年前一样

  “嘶,疼!炅炅放开我错了!我再也不敢了!”撒贝宁对着何炅求饶

  “每次都这么说,下次,下次我再见到你这样,你就等着吧!”何炅放开了揪着撒贝宁耳朵的那只手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以为撒贝宁只有这样吗?做为一个校霸,怎么可能只有这么一点?他还有迟到翻墙被抓的时候,这不TM太有缘了,每次都被抓。

  “撒贝宁!又翻墙!胆子又大了是不是啊?!”何炅又一次揪住了撒贝宁的耳朵,但这一次他很用力

  “啊,炅炅谋害亲夫啊,别揪了痛啊,我真错了,下一次真的不会了!”撒贝宁表示他还有下一次,没有那还真的不是他了,但何炅的话他还是要听一下的。旁人看到他们两个天天打打闹闹,也已经习惯了其实真的只有何炅能管得住他。很快就到了要高考的时刻,但撒贝宁何炅他们根本不考,保送了还考个屁啊,别人在高考的时候,他们俩在吃喝玩乐别提有多爽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朋友们朋友们,我要开始转虐了好吧,等着吧,但放心HE,标题我就不改了哈,看我到时候有什么脑洞再出其他的合集.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